close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林俊傑

痛在眼中變成淚在心中變成灰
沒有什麼能安慰
怕被時間變成累被想像變成悲
希望都被粉碎

不安有時會崩潰有時會怨懟
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
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
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
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

*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
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
 陪我掙脫勇敢地去醒來
 當我的護衛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

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
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
 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
 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

心擺脫夜的黑往藍天而飛被陽光包圍
只為了你一句我笑得好美
我忍住了太漫長的淚

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
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
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

Repeat *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